黑浪猫

无名之辈,混混冷圈度日
已退
作品留作纪念
就这样吧

cp:Alex × Desmond,Aiden × Delsin
爆炸升天OOC与我同在

Desmond不见了。
Alex只是出去了那么一小会,回来以后就发现卧室里的窗户被人打开了,窗框上那个清晰的鞋印说明了一切。
哦,对,Desmond会爬墙——该死的,用木板把窗户封住真是个好主意,那天就不应该心软。
两天前Alex就说过想把窗户封上,但Des坚决不同意,说什么这样做空气不流通,屋里会很闷,还没办法晒太阳(虽然曼哈顿放晴的日子少之又少)。

“拜托,Alex,我知道你爱我。”

最后那个吻让Alex屈服了。好吧,他承诺过不会偷跑出去,看他那真诚的眼神,信他一回,然后现在脸色阴沉的Mr.Mercer就要穿梭在曼哈顿的高楼大厦间找人。

而事情总是不尽如人意。

天渐渐地沉下来了,原形体几乎把每一幢楼的楼顶搜了个遍,还是没有找到白衣刺客,这让他很着急。Desmond只是个人类,在这个感染者和Hunter横行的城市里,他实在是太脆弱了,稍有不慎就会丢掉小命。
他到底在哪里呢?

“喂?找我有事?”

“Aiden,帮我个忙。”

“如果是让我来曼哈顿的话就算了。”

“不是。我找不到Des,你能帮我定位他的手机吗?”

“稍等。”

上次Alex邀请Aiden和Delsin来曼哈顿玩,然后Aiden就被这里的“民风淳朴”给深深震撼到了,从此以后婉拒一切关于曼哈顿的邀请,还买了一大堆武器来欢迎病毒原形体的下次造访。
但Alex没办法了,他不是Desmond雷达机,眼下只能向远在芝加哥的私法制裁者求助。Aiden虽然有些不耐烦,但动作还是挺快的,哒哒哒的几下就找到了Desmond的位置。

“找到了?”

“找到了,他在……”

Aiden在电话里念着大致位置,但Alex根本没在听,他看着一个穿着白色卫衣的人跑进小巷,还有几个感染者追了进去。
下一秒,电话被挂掉。Aiden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他真的很热情好客,还打算再在病毒专属豪华套餐里多加几发RPG。

这些烦人的东西真是纠缠不休!
Desmond在心里咒骂着。他偷偷跑出来,本来想找到东西就回去,结果感染者们追着他不放。也不知道是不是和Alex住久了会带上点病毒原形体的味道,回家路上他还碰到了一只Hunter,好极了,又来了一个大麻烦。
但是他并不后悔,刚开始他是这样想的。
他从垃圾箱的缝隙往外看,然后就有点后悔了,巷子里至少有十个感染者,要全干掉还是有些难度的,如果有Hunter在外面守着,成功逃跑的几率只有10%。
很低,不过还有,这就足够了。Desmond自我安慰着,他深呼吸,开始调整状态,准备突出重围。
但突然间响起的巨兽的怒吼声和巨物撞击地面的声音让Desmond捂住了耳朵,这些Hunter跑得快跳得远,一掌能把一辆小汽车拍瘪,叫声也是出乎意料的大,几乎要把他的耳朵给震掉。
外面的战斗很激烈,但结束得也很快,没过多久外面就没声了。Desmond松了口气,就在他以为浩劫已经过去了的时候,垃圾箱的盖子突然被人掀开了,有什么东西缠住了他的身体,把他拖了出来。等他反应过来时,正对上Alex那张阴沉的脸,张牙舞爪着的触手告诉他,他完了。
啊哦……

Desmond低着头,凉爽的晚风不能吹去他心中的一丝不安,他没有说话,只是在等待。
“为什么要偷偷跑出去?”
Alex铁着张脸问道。Desmond支吾了两声,才回答:
“Dana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就想出去找礼物送给你……”
“我的生日?”
Desmond抬头看了一眼,Alex的脸色没那么黑了,但还是皱着眉头,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生日有那么重要吗?”
Desmond低头,没有回答。
“那礼物是什么?”
Alex的语气柔和了点。刺客犹豫了一下,慢慢地把一直插在衣兜里的手伸出来,五指舒开来,露出他手里的东西,是一个小盒子。
Desmond的脸微微发烫,他打开了盒子,盒子里的东西闪闪发光。Alex呆住了,那是两枚钻戒。
这是Desmond在一家被Hunter砸过的珠宝店里找到的,为了进去,Desmond冒着生命危险引开占据着珠宝店的Hunter,花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这对钻戒。
Desmond看着Alex的冰山脸,想在Alex的脸上找到哪怕一点高兴的反应,但他失败了。就在他想要移开目光逃避现实时,他看到了Alex嘴角的一丝笑意。

“其实……你不用送我礼物。

“咳……我的意思是说,我早就已经已经收到了最好的礼物,你知道的。”

Desmond感觉自己的脸一下子烧了起来,Alex抱住他,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我爱你,Des。”

是你改变了我,让我感觉自己是个人而不是怪物。

有你在我真的很开心,发自内心的那种。

我说真的,

谢谢。

——————————————————

成功迟到
A哥昨天生日快乐!
(对不起我又慢了文还那么渣orz)

——————————————————


一周后……
“Aiden,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
“……”
“Aiden!”
“……这事以后再说。”
“可是Alex和Des都要结婚了,我们两个还没有下文,每次问你你都说以后以后以后……”
Delsin不满地念叨着,Aiden没理他,把东西扔进旅行箱里,三天后就是Alex和Desmond的大喜日子了,他们要赶紧动身赶去曼哈顿参加婚礼。
收拾好东西以后,Aiden拿起手机,Alex发来一条短信,只有简短的四个字。

[东西到了。]

到那天Delsin的表情肯定会很精彩!Aiden忍不住笑了,他很高兴,一旁的亚克米斯小子说道:
“哼,之前还说再也不想去曼哈顿了,现在去那里参加婚礼还笑得这么傻……”
Aiden很期待婚礼那一天的到来,这样他口袋里的小盒子就不再是沉甸甸的秘密了。

                                                    END

——————————————————

感谢每一位看到最后的小天使!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