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浪猫

无名之辈,混混冷圈度日
已退
作品留作纪念
就这样吧

有时候,皮过头也是不好的事

下午放学后,Delsin决定去搞个恶作剧,目标是Aiden的车。
Aiden的车就停在学校的篮球场旁边。Delsin看看周围,没人,拿起喷罐就往车屁股上涂了只绿色的狗,穿风衣,头上带着鸭舌帽,一只爪子放在一个手机上。这狗虽然丑了点,但神情还挺像Aiden。
大功告成,Delsin抬起头看向教学楼,正好看见Aiden匆匆忙忙地从办公室出来。Delsin躲在一旁,看着Aiden把车开走,咧开嘴笑了。
嘿嘿嘿,这可是我新买的荧光喷罐,保证能让Aiden的车成为全城焦点!

第二天,Aiden请假了,据说是家里有事,请了三天,A班的电脑课也因此停了三天。

三天后……
“Delsin,班主任叫你去办公室。”
刚从办公室回来的Desmond敲了敲Delsin的桌子,Delsin从睡梦中醒来,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
“快点吧,请你上去喝茶呢,Aiden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
Desmond又催了他一句,一旁的某病毒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Delsin揉了揉眼睛,努力驱赶睡魔,挣扎着站起身,慢吞吞地走出了教室。

“是不是你在我的车子上乱涂乱画?”
面对着脸色阴沉的Aiden,Delsin心里咯噔一下,完了,这次玩大了。他还没有见过脸色这么臭的Aiden。
搞事秦坐在一边,一脸看好戏的欠揍表情。
“……是我。”
Delsin低头看着脚尖,脑子飞快运转,想着对策。
“知道错了吗?”
“……知道了,我下次不会……”
“没有下一次。能做到吗?”
Delsin惊讶地抬起头,他可不记得Aiden有这么温柔过,那双好看的绿色眼睛不再锐利,取而代之的是柔和。Delsin凝视着那点温柔的绿光,真想一辈子沉浸在里面……
“咳。”
Aiden咳嗽一声,Delsin清醒过来,脸一下子烧起来了,他连忙回答道:
“能!一定能!”
“那就好,回去吧。”
Aiden微笑着目送满脸通红的Delsin走出办公室,旁边的搞事秦说话了:
“我说,你十分钟前还臭着张脸跟我说什么要把这小子一枪毙了大卸八块之类的,我还等着看好戏呢,怎么现在变脸比翻书还快……”
“闭嘴。”
“喂,他可是害得你那天晚上被警察追得快死了啊,在安全屋躺了三天!”
Aiden默默地拉上了面罩,拿起手机玩了起来。
“嘿,你该不会是真的……我的天啊,这叫什么来着……”
“闭嘴,再不闭嘴我毙了你。”
“切……”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