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浪猫

无名之辈,混混冷圈度日
已退
作品留作纪念
就这样吧

接上

6、
某天,逃课爬墙出来的Delsin碰巧遇上了同样逃课爬墙出来的Marcus和扳手。
“所以说,他又和你开关于某种巧克力的玩笑了?”
Delsin看着把手中的面包想象成班主任的样子并狠狠地咬了一口的Marcus问道。
“……对。”Marcus气呼呼地回答道,“而且还是在我最崇拜的大佬面前。”
“到底是哪种巧克力让你讨厌成这样啊?”Delsin随口问道。
“其实是……”
一旁的扳手刚想说出来,就被Marcus捂嘴抓肩拼命摇。
“闭嘴啦你!不准说出来啊啊啊啊!!!”
[@  @]
扳手被彻底摇晕了。
Delsin看着扳手面具上的刺,弱弱地问了一句:
“我说,Marcus,你手疼不?”
“不疼!”

7、
Marcus和扳手同在D班,和Delsin一样,都是让老师头疼的学生,打架、逃课、爬墙外出一样不缺。他们两个还和其他的小伙伴们成立了一个叫DedSec的小组,为了正义和打败班主任——“搞事秦”(此处可滑稽)!
搞事秦的态度:年轻人真有趣,我就陪他们玩玩吧。
(你认真点行吗?!)

“可恶啊,我的手机又被没收了。”Marcus说,“不行,我一定要去偷回来……”
“等一下,上课玩手机本来就是不对的吧?”Delsin插嘴道。
“……上课玩掌机还把一台ps4搬到宿舍每晚都熬夜打游戏的家伙没资格说我。”
“好我闭嘴。”

8、
“Marcus,为什么你那么崇拜Aiden啊?”
一听到Delsin话里“Aiden”这个词,Marcus两眼放光。
“因为,他真的非常非常厉害!我跟你港,Aiden他……”
Delsin看着眼前一脸兴奋脸颊微红如同少女思春的Marcus,忍不住感慨一句:Aiden的小迷弟真可怕,虽然他的小迷妹更可怕。
扳手默默看天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人。

9、
Aiden觉得这个学校比他可怕的人多了去了。
就比如说他的小迷妹,是眼神炽热到能把Aiden烧死能天天下课时在楼梯口蹲着等Aiden露面还恨不得在办公室窗外偷窥的那种,貌似Delsin、Desmond、Alex他们三个人的小迷妹们都没那么疯。Aiden真的觉得自己要死了,现在他连办公室的门都不太敢出。
“我说,你粉丝真多。”老秦笑眯眯地说,“不打算挑个漂亮点的搞搞师生恋吗?”
Aiden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开这种玩笑也真是够烦的,特别是Aiden心情不好的时候。
老秦笑了两声,又说:“唉,不知道把你的个人资料卖出去能得多少钱呢……搞不好还要开场拍卖会……”
这家伙可真是够烦的,Aiden戴上鸭舌帽,拉好面罩,走出了办公室。

(快没脑洞了,感觉我写得真的是够烂的-_-)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