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浪猫

无名之辈,混混冷圈度日
已退
作品留作纪念
就这样吧

温馨提示:
1、cp:Alex × Desmond,Aiden × Delsin,人物性格可能崩坏,请注意!
2、学园向,文笔超渣,OOC请注意。
3、以下正文↓↓↓

1、
Delsin,高二A班的叛逆小子,一直都是老师头疼的学生。几乎每天都鸽掉下午最后一节课去搞街头涂鸦,偶尔打个架、不交作业之类的;至于被请家长嘛,这倒是家常便饭了,每次回家后都被老哥臭骂一顿。不过Delsin还是我行我素,爱咋咋的,直到……

班会课上课前……
“嘿,Delsin,你知道吗?我们要换一个新的班主任了!”
“哦,那真是……太好了!!!”
听了邻桌Desmond的好消息,Delsin忍不住欢呼起来。
“这个新来的班主任应该不会像旧的那么严的吧,老实说前班主任真是我见过的最严的班主任了……”
Delsin笑容灿烂,一边列举前班主任的种种暴行,一边憧憬着未来的美好生活。
可惜,他很快就笑不出来了。

2、
啧……
果然……
学校总是有办法治我们的,难道不是吗?
现在Delsin在办公室里,被班主任罚站,就站在班主任面前,旁边是一把椅子。班主任面无表情地低头玩手机,每当Delsin想偷懒坐下椅子,稍微往椅子那边靠近一点时,班主任就会立刻抬头,严厉的眼神压得Delsin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更别说动了。
走了个严的,来了个更严的!
Delsin在心中怅恨久之,他可不敢表现出一丁点不满,已经站了两个小时,再加时就惨了。
真要命,明明这双祖母绿色的眼睛这么好看,却偏要用这种眼神看我,温柔一点不好么?!
Delsin撇着嘴,班主任抬头看他,他连忙扯起嘴角,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

3、
Aiden很无奈,刚来到这个学校就被派去当全校最乱班级的班主任,虽然他是个电脑老师。
他表示自己很委屈,别人新手上路都有人一路引导慢慢变强,好歹有个经验积累过程,而自己刚出新手村就要打大Boss。
嗯,真不公平。
想归想,他还是接受了这个艰巨的任务。挠挠头,他发觉自己好像还真管得住这个班,就比如说现在,班长被他拎过来罚站,一动都不敢动。
看起来效果还不错。
Aiden心想着,点开了新短信,仔细地看了一遍后,他便站起来,拍了拍Delsin的肩膀,意思是可以回去了。
Delsin大喜,迈开已有些僵硬的双腿,快步走出办公室。而Aiden也出了办公室,慢悠悠地走在Delsin后面。

4、
Desmond是班上最安分守己的人了,虽然成绩一般,但不用老师操心。每一次被Delsin怂恿去爬墙打架之类的,就他不会被处分,一是因为次数很少,二是因为老师们都喜欢这个好学生。这也让Delsin经常说老师们偏心,还说以后爬墙打架都不找Desmond了,但每次要打群架还是来抱Desmond的大腿。
Delsin一回来,Desmond就开始问:
“Delsin,怎么样?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
“就是普通的罚站啊,累死我了。”Delsin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揉着自己的小腿,“可恶的家伙,我一定要报复他……”
Desmond忽然做了个噤声的动作,Delsin瞬间反应过来,闭上嘴,把抱怨的话全都吞下肚。
Aiden站在后门看往他们那个方向,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几分钟后,后门那已经没人了。
“呼,好险,我还以为我又要被罚站了……”
Desmond摇了摇头,说:“不,我觉得他不是在看我们。”
“那他在看什么?”
“他应该是在看我旁边的空座位。”
“难道他要把我俩拼成一桌?那可真是太好了!”
Delsin又一次开心地笑了。
但很可惜的是,他又一次白高兴了。

5、
两天后……
“靠,白高兴一场,原来是来了个转学生啊。”
Delsin一脸沮丧地趴在桌子上看着Desmond。
“可恶,现在就我一个单着了……”
“Delsin你这句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啊。”
Desmond无奈地挠头道,他的同桌Alex看着黑板一动不动,目不斜视,面无表情,像块冰山。
新来的Alex真是个怪人,皮肤苍白得像死人,面无表情;除了那段简短的自我介绍外,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不过,Delsin必须要承认的是,Alex的声音很好听,长得也不错。
不过,比起我来,还真是差远了。Delsin心想着,闭上了眼睛,开始睡觉。
在被Aiden揪起来拎去办公室罚站之前,还是好好地睡一觉吧,今晚还要熬夜打游戏呢。
Delsin想着,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待续(?)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