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浪猫

无名之辈,混混冷圈度日
已退
作品留作纪念
就这样吧

温馨提示:
1、cp:Alex × Desmond,人物性格可能崩坏,请注意!
2、文笔超渣,OOC请注意。
3、以下正文↓↓↓

这个城市总是乌云密布,几乎看不到一点阳光,而且生活在这里的人们的心中也总是笼罩着乌云,这几年来一直如此。
Desmond坐在一栋破烂大楼的楼顶,大楼很高,他就这样看着这个破败不堪的城市:大楼倒塌,马路裂开,地上还有几个巨大的窟窿;整个城市都布满了红黑色的病毒触须,街上没有行人,只有乌鸦,怪叫着四处乱飞。
真像世界末日,糟透了。Desmond想着,套上了兜帽,然后他站起来,往前跨了一步,把一块小石子给碰掉了下去。他默默地往下看了一眼,下意识地拉了拉降落伞包的肩带。
老天爷,这里可真高。
犹豫了一下,他还是张开双臂跳下去了,2秒后他打开了降落伞,借着风力,他慢慢地飘到了另一栋大楼的楼顶上。
Desmond来到这里到底是为了什么呢?老实说,他自己都不太记得清了,他只觉得有什么指引着他一路来到这里,那是他无法抵抗的力量,源于内心。
他的直觉告诉他,离目的地不远了。他向西望去,依旧是破败不堪的大楼和阴沉的天空,但最近的那栋大楼的楼顶上站了一个人。
那是一个男人,套着兜帽。由于是背对着Desmond的,所以Desmond只能看到男人的背部,那黑色皮外套上显眼的血红色双纹龙。

Alex……

Desmond的脑海中忽然出现了这个名字,随后他又感到疑惑:Alex是谁?我认识他吗?
他感觉自己忘了些什么。再去看那边时,Alex已经不见了,只有一只乌鸦怪叫着飞向灰暗的天空。

——————————————————————

Desmond在街上快步走着,他正在赶往目的地,他有预感,时间不多了。
中途有好几次碰到怪物,还好他及时躲进了小巷里,才逃过一劫。
他感觉很奇怪,他认得路,就好像他之前来过这里并在这里生活了很长时间,但是他的脑海里只有很模糊的记忆。而对于那个Alex,他似乎又想起了些什么。
Alex Mercer,Desmond隐隐约约记得自己曾和他同居过一段时间,还有自己对他的感情,最后发生的那些事……更多的他记不起来了,头隐隐作痛,大脑里像是有什么东西阻碍着他,不让他想起所有的回忆。
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Desmond抬头看着这栋高楼,他要爬上去,爬到楼顶。
好,Desmond,一鼓作气爬上去!
然后Desmond就开始了他的攀爬之旅。老实说这楼这么烂,很适合攀爬,觉得累了的话还能找到一个大的缺口坐在那里休息。可危险的是这栋楼有点晃,而且上面总是掉一些石头下来,有大有小,刚才那一块还差点砸中Desmond。
在Desmond快要爬到楼顶时,上面居然还掉下了一条手臂。他忽然觉得这上面不对劲,赶紧爬上去一看,一个黑人大叔的手臂化成了刀,而Alex半跪在地上,一条手臂不见了。这两个人浑身是血,似乎已交战许久。
Desmond看着他们,耳边似乎有人在一直重复着一句话:
“他要杀了Alex……快,Desmond,阻止他……”
黑人大叔把刀化回了手,他握紧双拳,黑红色的触手缠绕着他的拳头和手臂。
他要杀了……Alex
Desmond终于回过神来了。

“不……

“不不不不不……

“Alex!不!!!”

他扑上去,抱住Alex,想为Alex挡下攻击。可令他震惊的是,他的身体居然穿过了Alex的身体,就好像……
在那一瞬间,Desmond只觉得一丝丝寒意包裹着绝望,在心中蔓延开来。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Alex被吞噬,自己却无能为力。

Alex的嘴角微微上扬。

“欢迎来到食物链的顶端。”

说完这句话后他的嘴唇又动了动:

“Des……”

这一声短暂的叹息很快就消逝在风中了,但Desmond听得一清二楚。

时间忽然停滞住了。Desmond半跪在地上,Alex就在他面前半跪着,血红色的眼眸又变回了最初的灰蓝色,眼里满是悲伤和释然。
Desmond终于想起来了,他回来是为了救Alex的,为了救面前这个不被世人理解,背负了太多太多的男人。
可是Desmond早就已经死了,现在这个“Desmond”,只不过是带着最后的执念存留在这世上的灵魂罢了。

他什么也做不了。

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最重要的人死去。

现在,他浑身上下都发出了柔和的金光。

他在慢慢地消失。

他在Alex的额头上轻轻一吻,这是最后一次了。

然后,他化为金色的闪光,飘向远方,那是西方,落日的方向。

时间开始流动,Alex被吞噬了,一只乌鸦升入天空,很快就不见了。

原本灰暗的天空忽然明亮了起来,天边染上了一道如鲜血般殷红的霞光,落日的余辉最终驱散了乌云。

———————————————————————

一只乌鸦静静地站在墓碑上,它几乎没离开过,就那样端端正正地站在那里,似乎是在守护着这座墓。
墓的主人是一位25岁的小伙子,叫Desmond Miles,被人谋杀,凶手仍未找到。

有人说,他曾经看到那乌鸦的眼睛是灰蓝色的;有人说,他曾经看见乌鸦不见了,一个穿黑色皮外套的男人半跪着扶摸墓碑上的名字;还有人说,他曾经听到那只乌鸦叹息着说“Des……”……
但这些人的声音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他们的声音就这样消失在了人群之中,像是沼泽吞噬自投罗网的动物一样,几乎没留下一点痕迹。
死亡,亦是如此。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