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浪猫

无名之辈,混混冷圈度日
已退
作品留作纪念
就这样吧

温馨提示:
 1、cp:Aiden × 善人向Delsin,Delsin死亡!人物性格可能崩坏,OOC请注意!
 2、继续刀(?)……
 3、文笔渣,请凑合着吃……吧……
 4、以下正文↓↓↓

[您好,请问您是私法制裁者吗?]

[……是的,请问你是……]

[太好了!我叫Delsin Rowe,我是您的忠实粉丝!这些花是送给您的,请您收下吧!]

[……谢谢……]

—————————————————————

这是第几次梦到这个画面了?

男人记不清了。他伸了个懒腰,然后习惯性地扭头,看向双人床的另一边。

空无一人,床单上甚至连一点温度都没有。

他失神了好一会儿,才起身坐在床上,把湿透了的枕头扔到地板上。

—————————————————————

男人抱着一大束混杂了不同种类不同颜色的花,走在冷清少人的街上。他还是和往常一样,黑眼圈很重,胡子没刮,看上去十分憔悴。

[知道吗?如果你好好打理打理自己,看起来至少年轻八岁。]

这句话毫无预兆地在他脑中响起,一个戴着红色帽子的身影一闪而过。

[哼,老年人……]

接着又是一句嘲笑。

记忆中的男孩总是这样,阳光活泼,经常嘲笑他。

但是啊,也是个啰嗦的家伙。

[Aiden,别老是熬夜,经常熬夜会变老的,而且对身体不好……]

[……每天晚上都熬夜打游戏的人没资格说我。]

[啧,我这是对你好知道吗?我还年轻,身体好,你就不一样了,老年人。]

[……闭嘴,Delsin。我越来越觉得你像老年人了,比我还啰嗦。]

[嘿,我这是在关心你诶!万一有一天你走了,我怎么办?!]

[……你想多了。]

男人的眼眶湿润了,抱着花的手在微微地颤抖。

他又回忆起那个绝望又漫长的夜晚,无论是冰冷的刀枪散发着的金属光芒,抑或是希望的光芒,都沉寂在漆黑的夜色中。

他半跪着,抱着男孩。男孩受了重伤,男人的衣服都染上了男孩鲜红的血。

[嘿……Aiden,我们真的能逃出去么……]

[嘛,还是有希望的……对吧?]

[对不起……都是我拖累了你……]

[我一直以来都惹事生非,老是给你添乱……]

[小孩子的恶作剧,和你赌气时搞出的事……其实我根本没帮到你多少,有时候还帮倒忙……]

[其实一直都想像你一样,私法制裁者……]

[我还记得……我以前把你当作崇拜的偶像……]

[咳……所以……见到你时才那么激动,买了一大束花送给你……]

[哈哈哈……和你作对真的……很爽,很好玩……]

[Kid……]

[咳……]

[真奇怪啊……Aiden……我好像感觉不到疼痛了……我要死了么?]

[真可笑……居然是我要丢下你先走了……]

[哼……老年人……哈哈哈……]

[咳咳咳……]

[Aiden……好黑……我什么都看不见……你在我旁边吗?]

[让我紧紧抓住你的手吧……]

[这是……最后一次了……]

[Aiden,我……]

[……]

男人低头看着怀中男孩苍白的脸,没有一丝生机。男孩闭上了双眼,嘴微微张着,最后想说的那句话还是没说出来,变成最后一丝气息,从嘴角边溜走,融入了空气中。

令人绝望的现实:他死了。

——————————————————————

男人从痛苦的回忆中清醒过来,在不知不觉中他已到达了目的地。

面前不再是男孩苍白的脸,而是一座坟墓,墓碑上刻着男孩的名字。

[Delsin Rowe]

男人跪在墓碑前,泪流满面。

无尽的悲伤和思念压在他的心上,几乎要让他喘不过气来。

泪眼朦胧中,他又记起四年前的那一个早晨,微风吹拂,阳光明媚,男孩抱着一大束五颜六色的花,对着他微笑,比阳光还要灿烂和温暖。

那是他生命中

最美的风景。

——————————————————————

我曾想留住我身边的人,无论是朋友,家人,抑或是恋人。

但最后我才发现,我无能为力。

在命运面前,我是那么的弱小,它嘲笑我,把我打倒在地。

无论是朋友,家人,抑或是恋人,都离我远去。

最后

只剩我一人站在暴雨中,无声地叹息。

                                       Aiden Pearce
                                 于2017年3月18日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