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浪猫

无名之辈,混混冷圈度日
已退
作品留作纪念
就这样吧

温馨提示:
1、cp向:Alex × Desmond,人物性格可能崩坏,请注意!
2、……刀(?),特软!
3、文笔渣得飞起……
4、脑洞枯竭,写得特渣,凑合着吃……吧
5、以下正文↓↓↓

                                
嘿,Des,你知道吗?

你离开的第一天,我坐卧难安,在床上翻来覆去,Des,没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很不适应。

你去哪里了?

你只和我说你会回来的,让我等着。

好吧,那我就等着,毕竟你知道,我一直都很听你的话。

这是我等你的,第一天。

————————————————————————

嘿,Des,你知道吗?

我在等你,时间流逝得飞快,我只是在床上一闭眼一睁眼,就过去了四天。

你还是没回来,空气中弥漫着的,都是孤独的味道,而你的味道,淡了不少。

我想你。

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这是我开始思念你的,第三天。

—————————————————————————

嘿,Des,你知道吗?

房间里积了灰尘,你的衣服也是,我们的相框上也积满了灰尘。

我忽然记起,你在家的时候经常会收拾房间,把这里收拾得一尘不染。

你说,这样才像家。

我想,在你回来之前,我必须要好好打扫我们的家,让你一回来就能感受到家的气氛。

哇,之前看你打扫好像很轻松的样子,没想到居然这么麻烦。我花了五个小时才把这个小小的家打扫干净,期间我还翻出了许多旧东西,比如相册、杂志之类的。

我翻开那本不知放了多久的旧相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合照,我们的合照。Nicky、Aiden、Delsin、Reggie、Dana、我和你。我们笑得那么灿烂,那么开心。

我真怀念过去。

那时候Delsin还是个没有超能力的叛逆青年,那时候Reggie还没死。

那时候Nicky还没失去她的女儿,Aiden还没因为失去他的外甥女而复仇。

那时候我还是个人类,那时候你还没被圣殿骑士追杀。

那时候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可是现在,都变了。

这是我怀念过去的,第七天。

—————————————————————————

嘿,Des,你知道吗?

我在家里坐立难安,打电话给Aiden,希望他能帮我找到你。可是他一直不听电话,我只好自己跑出去找你。

整个纽约我都找遍了,可还是找不到你,整整三天,我都找不到你。

好几十次我仿佛隐隐约约地在人群中看见你的身影,欣喜若狂的我追上去,却发现那不是你。

我想你,想到神志不清了吗?

我站在人群中,一言不发。来来往往的人与我擦肩而过,我没看他们,因为我知道这里没有你。

我感觉不到我自己的心跳,虽然我知道它仍旧在以每分钟七十下的速度跳动着,可我就是感觉不到。

一次次的希望落空已经让我麻木了,是吗,Des?

下雨了,Des,我还是找不到你。

我想你,可你在哪?

这是我寻找你的,第十一天

—————————————————————————

嘿,Des,你知道吗?

我没有再出去找你,因为我知道你不在这里,我放弃了,我只能等待你回来。

最近,我脑子里一直有个声音,他在呼唤我:

“Help me……Alex!Help me!”

这是幻听,Des,是吗?

我内心的恐惧越来越深了。

Des,回来好吗?真的,我想你,我害怕你离开我。

这是我呼唤你的,第十四天。

—————————————————————————

嘿,Des,你知道吗?

我做了一个很可怕的噩梦。

我梦到你死了。

你躺在纯白的地板上,紧闭双眼,苍白的脸上毫无生气,殷红的鲜血从你身下流出来,蔓延开来,刺得我的眼睛生疼,我的手也是,沾染着血,冰冷刺骨。

我很害怕,害怕你就这样死了,永远地离开我了。

回来,Des,我求你了,回来!

这是我开始恐惧的,第十五天。

————————————————————————

嘿,Des,你知道吗?

今天,Aiden来看我了。他还是像以前一样,憔悴,黑眼圈很重,胡子也没刮干净,总是拿着手机在屏幕上点来点去。他的眼神还是如此锐利,如同一条随时出击的猎犬,但也不失老狐狸的狡猾。

我很欢迎他,毕竟我很久没见过他了。他也不客气,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我给他倒了杯水,他拿起来,一口气喝光了,然后继续点他的手机。

“Well,最近怎么样,Alex?为什么你之前打了这么多次电话给我?”

“我?就是关于Desmond的……”

我注意到Aiden的手抖了一下,但他仍旧面不改色地问道:

“Desmond……Desmond离开很久了吗?”

“是的,我找不到他,那天我打电话给你就是关于找他的事。”

“这样啊……”

“Aiden,你能找到他吗?”

“这个啊……”

他沉吟了片刻,才回答道:

“我尽力而为。”

他起身告辞,不过在最后,他看了我一眼,留下了一句话:

“Alex,我觉得你……不该变成这样的。”

说实在的,这句话弄得我一头雾水,我压根就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他看我的眼神也挺奇怪的,透着浓浓的悲伤……和同情。

很奇怪,Des,不是吗?

这是我,第十七天。

———————————————————————

嘿,Des,你知道吗?

今天,Dana也来看我了。她看起来很憔悴,我问她怎么了,可她只是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

我给她倒了杯热水。她问我最近如何,我当然感觉很不好,我说我很思念你,Des。

听了我的话,她看着杯子里的水,一言不发。

我问她怎么了,她沉默了一会儿,问我:

“Alex,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记得什么?”

“……你还在逃避现实是吗?”

“逃避现实?”

“……”

她又沉默了一会儿。

“等你准备好了,我会告诉你一切的。你不能这样,Alex,你必须要面对现实。”

这是她离开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我有些迷惑,我不明白她在说些什么。

这是我不明真相的,第二十天。

—————————————————————————

嘿,Des,你知道吗?

我没有打扫家,因为我知道这无济于事。

家里已经没有你的味道了,就好像你已经死了,躺在坟墓里很久了。

这是我的“家”?还是“我们”的家?

这一切,是真实的吗?还是我一直在做一个被扭曲了的真实的梦?

我在坠入绝望,Des,这几乎要让我痛苦地大哭。

Where are you?

I miss you, but where are you?

I want to leave the world……

The small and sad world……

这是我想要逃离一切的,第二十二天。

—————————————————————————

我好像想起些什么来了……

Des?那是你吗?

第二十三天。

—————————————————————————

能想起来的东西更多了……

发生了什么?

第二十四天。

—————————————————————————

不不不……这不是真的……

血……!

第二十五天。

—————————————————————————

Des……

告诉我,这是个梦……

第二十六天。

—————————————————————————

嘿,Des,你知道吗?

我终于知道真相了,关于你“失踪”的真相。

Dana和Aiden带着近乎疯狂的我进了墓园,刚开始我还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但我很快就知道了。

真相彻底地把我抛入了绝望、黑暗、痛苦和疯狂的深渊。

我在那里见到了你,Des。

我跪下,伸出手,如同触摸你的脸一样小心翼翼地触摸着面前的墓碑。手掌在粗糙的石碑上摩擦着,我的指尖不敢冒犯那上面刻着的神圣的名字。

[Desmond Miles]

[1987.3.13~2012.12.21]

Dana和Aiden给我讲述了一切,之前支离破碎的记忆全都拼好了,变成了利刃,狠狠地刺在了我的心脏上。

我全都记起来了,Des。

我回来了,回到这残酷无情的现实来了。

他们说这不是我的错,可我只知道一个事实:

是我杀了你,Des。

我亲手把刀刃送进你的身体里。

我的双手沾染的是你的血。

我逃避现实,选择抛弃这段记忆,躲藏到自己亲手编织的谎言里。

我想回去,Des,我想回到过去,我还有机会吗?

我想你,想你如同阳光一般灿烂的微笑,想你富有磁性的动听的声音,想你小麦色的健壮温暖的身体……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Dana和Aiden不知何时走了,没有人回答我。我听见了乌鸦的叫声。不详的叫声?不,我觉得它在指引我,指引我回到我的“家”,也许它是从曼哈顿偷渡过来的吧。

我只有一个地方去了,是吗,Des?

你不会回答我了,永远都不会了。

终于,我的梦结束了。

这是我回归残酷现实的

第二十七天。

See you soon,my love.

                                        Alex Mercer
                                    于2013年5月26日
      

[我果然写刀特渣QAQ (这压根就不是刀好么?!)
你们就当是我精神失常时写出来的吧……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莫名地乱,没有什么逻辑可言……
脑洞枯竭……颓废……求投喂粮……]

[其实这里的整体剧情就是Alex误杀了Desmond。Alex十分自责和悲伤。为了逃避这个残酷的现实,他不断地幻想着Desmond并没有死,而是暂时“离开”了,Alex要做的就是等待和寻找。不久他便彻底陷了进去,无法分清现实与幻象。这里写的就是Alex的等待和他最后记起一切的事。
部分灵感来自史丹利的寓言(?)]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